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孟公公走好

看这一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在看火凤外传3。
孟公公你慢走啊,我们会继续送叔叔送到天荒地老!

……莫名觉得出了一口恶气|||从签名板事件后,我老是想着他怎么死……

[MD他真死的时候也太惨烈了吧我靠!甘木,甘木你不带这样折磨人的;口;!!]
出他死的那期连载的时候我正在山西郊区大巴上……手机上是D子发过来的“孟公公死干净了死得很惨”,然后我就听到导游介绍:同学们这里就是貂蝉的故乡…………
……
什么等一等孟公公和辽子是老乡吗,叔叔是为了方便管理后宫……吗。




汇报战况!今天把MAD的全部草图都做完了XDDD!于是不想画了
因为图片很巨大[虽然考虑到我电脑的能力已经压缩到只有200x140……],所以不能直接上传到这里,如果有兴趣看看请到这里下载:
下载具体位置在页面中部一根细小的绿条处- -

出场序是火哥,孙策,叔叔,太史慈,辽子,三爷
目前大家都没有脸,请自行想象……|||
速度比我在PS里看到的要慢一点,有些跳帧是合成的问题……成品应该会修正这些问题OTZ[咦我好像在为自己辩解什么!?]最后的画面效果可能会和三爷部分那种线条比较接近,不上色
这三天画了400张-____________,- 画速写画安逸了

那么就请等着我把它全部画完吧囧不画完我也不能安心去见辽子啊

ZFFFF.jpg


叔叔:为什么我位置这么低!
吾:泡面头WS男收声!!!

コメント

No title

叔叔年紀那麼大了還能跳?(被打)

大家跳起舞來好有青春氣息啊!遼子萌到要發芽了~~~

阿策的臉很好認呢!小雀斑

No title

ya~~轻佻的辽仔啊~~>O<好萌好萌啊~~~
终于见到你笔下的孙老哥了(虽然才那么小一只)~好满足啊~卡~其实我萌那雀斑男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