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对255和GTA陈不做任何评价

补上儿童节的贺图!他果然活过了六一!!果然!!
吕布吕奉先吕温侯大人儿童节快乐!!!

61.jpg

其实吧青山妹,人家本来画的裸体还想说题目就叫要裸奔就一起裸奔,但是考虑到是儿童节,所以我没有那么做……OTZZZZZZ

人家赶完了商业稿好欢乐,嘻嘻嘻[你今天精神很不正常!
コメント

No title

温侯笑得太邪恶了,辽仔快跑啊,你会被扒皮的。

No title

猫耳……传说中的猫耳啊……
太萌啦~~~~~~~XD
小强我理解你呀,如果提鱼的换成我,只怕会比你笑的更邪恶,更猥琐……

No title

哦哦,猫耳万岁!!
萌死了呀~~~
辽子的脚好美,想扑上去啃(喂)

No title

那嘿嘿嘿嘿呀SEYO大人...-___________,-
叔叔的肩膀有点...奇怪

No title

遼子喵最萌了~~~
一直覺得他很像貓啊!
裸體要記得放上來啊!一起裸奔吧!!

No title

吕布头发看起来湿湿的……是钻到水里抓的鱼吗XD
果然猫咪就是tsuntsun的好……
我可不可以问问GTA啥意思(跑)

No title

>风
不要怕!扒衣服就好,天气炎热,乱跑容易中暑
>A
我最近越来越觉得……我画叔叔的时候,是不是画的自己的表情……
>豆
你这脚控
>S
[自暴自弃]嘿嘿嘿嘿我就没把他画对过
>青
等着!过两天就放
>N
啊原来如此!谢谢你替我开脱![……]
GTA是一个游戏,陈某最近迷上的-_-
>J
他面对辽子的笑容从来就没怀过好意……
>D
真的我说脚踝是不能吃的……
>WA
我不认识!鱼什么的,我除了鲇鱼都不认识!

No title

呂奉先這笑容真是不懷好意!
看著我都震怒了起來!(何?)

No title

我是脚踝控……好美味滴脚踝呀~~~~口水……
叔叔你为什么不死不死——我等着接收辽子等到花儿都谢了果子都结出来的……

No title

YO~~~猫耳萌啊~~~卡
那条鱼最大点就好了~~话说那鱼是什么品种的鱼~卡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