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又无间啦

虽然还没H但是总觉得放在外面好像不太好|||
OTZ我脸皮是很薄没错啦
WJ.jpg




完蛋了……有点糟糕的发现拖稿的报应砸到了我头上……因为震后那两个星期我几乎什么也没做-_-
峰哥你也是吧!你也是因为这样才休刊的吧!!……地震毁了无数人的家……夺去了无数人的性命……但是……却让另一个人熬过了六一……

既然要休刊就别怪我们长安!!= =凸
コメント

No title

那啥,小S我昨天对着这张图HC了半天,突然觉得,为什么会怎么看怎么象是办公室恋情咧?爆

No title

辽子的睫毛是好物!

很有感觉!

No title

不会啦~~你尽管放吧,我不会害羞的(反正我的是网购+=v=+)

No title

打错了~~~是“反正我的是在网络看”

No title

跪下无限崇拜ING~~~~对胡渣叔叔抵抗力归零呀TOT

No title

但是……却让另一个人熬过了六一……

_____________我是不华丽的分割线__________

如果明天叔叔就死了,他就活不过六一哈哈哈....(有这可能吗?)

No title

萌え~短发也好像ww

No title

>A
口胡,明明是在公共厕所
>S
啊新朋友,欢迎欢迎www
>WA
你不在网络看……还能在哪里看……
>?
我也抵抗归零呀TAT[喂这是你画的吧
>D
不是我诅咒他,快点死啦凸越早越好
>N
锤地……我想摸辽子的头[又摸!?
>冰
唔嗯其实教务处主任X不良学生也是很萌的嘛!
>青
咳,拉下去是没问题,拉到画面以下真的有看得到的可能吗
>J
我不但要长安我还要穿越长安……咳

No title

短发的辽仔也很萌啊~~~看着辽子那张嫩脸和叔叔的那沧桑的脸(喂……)~为什么我想到的是被老师吊到手的单纯少年…………OTL 囧囧囧
PS:本来不希望叔叔挂的~结果看见SEYO桑的“叔叔多久死,我就多久画”就囧了…………

No title

我好像看到股溝了......>///<
褲子在拉下去一點吧!!最好拉到畫面以下!

No title

恭喜您參透長安的真諦!!(鼓掌)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