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里站告示板

欢迎光临火凤燎原下品同人站╰(′▽`)╯我是管理员seyo(三洋)



如您第一次来这里,请看看入站必读

1.基本是个女性向(腐)站点,但偶尔也有男性向内容(性转等),如有反感请谨慎点击特意设置的READMORE

2.本站含吕辽/火辽火/吕辽赵/晃辽/吕布军粮食/张赵/残兵/女体/穿越……等

3. 禁止转载至公共论坛,如已转载请撤销
禁止将图文传播于原作者可直接阅览处


4.每个人萌点各有不同,请互相尊重,如果我的萌点是您的雷,您可以关闭页面,不要人身攻击

本站为同人分站所以不交换连接,谢谢您的喜爱^^每一条留言都会认真看的
主站:骸骨战马
PIXIVid=686701

日志留言请点“COM”,READ MORE点击可直接在页面拉开

希望玩得开心,谢谢!



↓为了方便新来的朋友内有图片整理连接近期的太懒没做
-------------------我好心吗快说你真伟大你辛苦了-------------------------

OLD→NEW

系列图/漫画

……我的MAD它……大概要拖到工作后才有时间做了吧……

[穿越漫]向阳中学设定1

[穿越漫]向阳中学1

全员性别转换雷女体别看

山西游记


下为单图,剧情吐槽不加连接
★破廉耻注意

妈的手动连接累死我了快感谢我12289176720.gif












桌面


无间(正常向穿越




向阳 (下品向穿越


女体(糟糕向穿越




军服(福利向穿越


问卷


混了照片的/纸娃娃


[最好别看12289176720.gif



コメント

我來玩^_^

你好
靠著您的連結過來玩了~
真的是....整個大驚豔啊!!!
好多好棒的圖~小文遠和奉先都好帥氣喔!!
Seyo大真是神人啊!!!
我好喜歡你的畫風喔!人物身材都畫得超好的~
好幾張圖都很有意境,也有很可愛XD呂布軍的家事真的很有趣~小文遠居然變三娘了~~XDDD

可惜我人在加拿大
不然真的很想買你的呂遼本T口T

No title

你好!歡迎你來玩www
謝謝你的鼓勵^^我自從迷上火鳳后成天腦子裡都是小文遠和他主子XXXXX(喂),所以這裡有好多糟糕的圖e-263,雖然我也很想畫很有趣很爆笑的東西可卻不太擅長,最近正在努力朝這方向走呢

本子那個放心吧……因為排版和找印刷厂什么的都很花时间我也没钱而且工口一點的內容印出來簡直是自找麻煩,所以準備畫了之后(不知道幾時|||)直接用郵箱發大家電子檔……

No title

老實說.....糟糕的圖 .....很棒啊>\\\<(我也是糟糕的讀者XD)
看得非常開心~根本就是呂遼迷的天堂嘛!!!沿生作品也都很有趣....只是我想問一下 ......在無間裡小文遠是臥底警察,那呂大叔是什麼呀??韓琛?????

嗯~說真的啦!我覺得光是呂布的家眷圖我就看得很開心了~像小文遠不給奉先抱小東西,或是一家四口圖(???)我都很喜歡~小文遠已經正式被收為三房了吧(炸)看起來超和諧的XDDDDD

真的嗎?是發電子檔呀???那我要我要!!
等一下馬上就簽到!!好期待喔~~
可以透露一下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故事嗎?>\\<

No title

我就怕搞得太过头会被人反感,还好还好,呼~听你说开心很高兴!

嗯差不多就是那个角色吧,不过因为朋友各有各的YY路数现在混在一起其实连我自己现在也搞不清楚是怎样……反正是帮头子大坏蛋就对了(喂)
别急||因为最近也没时间画所以暂时不统计|||免得弄错,我很蠢的[你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
画好了我会开日志一个留邮箱的!放心吧(??要人怎么放心??)

啊……什么时候的故事吗……想画的实在太多了……小文远断手啦……小文远被打出鼻血啦…………小文远喝醉了诱受啦…………小文远生病了反抗不能啦……(喂你够了没)
好了是这样的因为对结局很不爽所以估计拉拉剧情然后重画结局吧………………

^口^你看得开心就好了,我最近实在掰不出点子更新比较缓慢,欢迎以后也常来玩就算爬墙画晃辽也不要揍我

我又來了XDD

一點都不過頭呀!是非常正常的腐女站(喂喂喂!!)
對於同是呂遼迷的看倌可以說是非常過癮~(你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大誤〕)
真的超開心的~自從牙世大不再玩呂遼後就沒有這麼精彩(?)的呂遼站了,你畫的每一張圖都可以勾起我對呂遼的愛~超幸福的~~

耶??不是到留言板去留言嗎?
我剛剛去留了耶(囧)難道弄錯了嗎?
那等你確定了請務必告訴我>\\<
超期待你的呂遼本~
說真的.......不管是畫風或是人物的身材,我都覺得Seyo大是神人耶!既美形又充滿男子氣慨!讓人看了非常舒服的畫風,好喜歡好喜歡喔!!!
小小的Q版也超可愛>w<(我好愛包子被搶走的小文遠喔XD)

(舉手)我想看生病了不能反抗,然後奉先可以對小文遠OOXX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有可看性~~
結局呀......那還真的蠻嚴重的,畢竟有時候結局決定一下.....
總之,不管怎麼樣.....我會乖乖等的~~

這樣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實在寡廉鮮恥.....
但我想.....如果是Seyo大可能會懂我想表達的意境.....
這是我三年多前寫的小短文,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或許能給你一點靈感或是什麼之類的
有問題也請多多指教(逃)
http://sew0421.web.fc2.com/myth/2-yh-6.htm

No title

牙世不玩火凤了真的很遗憾,我很喜欢她的图,超爆笑的……即使现在找出来看也会笑得打滚,里面实在太多经典了
我有好多桥段都只能在脑子里YY却画不出来,有时一想起小文远OOXX时XX的样子我就双脚发软画不下去了……?(喂喂)但即使这样生病了不能反抗被这样那样我也一定要画
囧写了也没关系啦,画出来的话也会在这边通知的,放心放心,感谢你的支持~~!!
我刚刚去看了你写的文,是晃辽呢!写得很好耶!是说已经见过好几篇这种弥留文(囧),大家都表示张将军挂之前总会想起好多年前已经走掉的主子,……人家还年轻别老说些悲春伤秋的事情嘛!我觉得中箭那段写得很生动!

No title

是啊~當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就不玩了,跟她聊也聊不太起來....是真的沒有愛了吧Orz我也超愛她的圖的~

很多橋段呀......好想知道有什麼樣的故事喔XDD
是說.....你連口O都畫出來,其他的一咬牙就過去了(是誰過去呀??)
真的很想看就是了~

哈~是這樣的嗎?那篇是感想文啦~很多年前寫的了,也是我目前唯一寫完的呂遼文Orz
不過我想大家會這樣寫主要是因為以後看不到奉先了嘛~只好寫這種文自我安慰小文遠是愛奉先的~
ps.不是晃遼啦!!!你誤會了>"<

No title

她好像因为当时被编辑部挖掘出网站还在杂志上被大肆宣传,觉得在亲爹面前搞不下去他的儿子,大受打击一蹶不振了囧
不过她最近画的明叔也很萌,囧,但我对明叔不那么狂热也无法搭讪

因为想起来容易写起来容易画成漫画就很难呢!单图还好啦,故事就……分镜……唔……这东西虽然不能吃……但是不吃又不行…………

我知道不是晃遼我只是开个玩笑,别生气…………

No title

我沒有生氣啦XDDD只是忍不住想澄清一下~
對我來說,是奉先的東西就是他的,別人不可以染指(??)

其實要在某大知道的情況下惡搞
真的很難發揮吧?
所以希望你的BLOG不會被找到(還是其實你很希望某大幫你宣傳XD)

分鏡......那真是個高深的東西呢......
你這樣一講倒真的是.....想當年(?)我也畫過呢....結果才畫三頁就打退堂鼓了Orz
總之~還是請你加油吧.....不過現在似乎看起來前途坎坷.....

對了....一直想問...請問峰哥是哪位呀?
常在你的文裡看到,但是都不曉得他是誰耶orz

No title

我也是这样想XD他应该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家伙,他的东西,别人是绝对不能碰的,小文远当然就更不能碰XDDD

峰哥……就是陈某啊………………

No title

為什麼某大叫峰哥呀?(囧)
有什麼原因嗎?

No title

他叫陈海峰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Re: No title

你好!!奇怪我怎么没有在首页上看到这条回复,而且因为这里要翻墙好久都没有来所以向你说对不起!!!!【跪下
没关系的!你太客气了,这里最近没什么更新请见谅!逛得高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